ABOUT

透過設計思維,
賦予產品、形象,無限價值。

我們是設計、印刷、大圖輸出服務整合的印刷設計公司,提供各種平面美編、品牌識別規劃、商業平面設計、大圖輸出服務。

我們擁有十年以上豐富的印刷經驗,以及自營的大圖輸出工廠,也致力推廣「數位印刷」,提供專業少量客製化的設計印刷服務,從設計到印刷成品,專業完善的一貫性服務,量身規劃每位客戶的需求,體現設計服務的精神。豐富經驗以及專業團隊,成為公司企業、機關單位的長期合作信賴的夥伴。

DESIGN & PRINTING

設計與印刷

對於設計,我們不只抱持著美感的呈現,更重視如何解決客戶問題、滿足需求,創造價值。
設計需求擴大發展,是一個需求導向,或是社會議題,亦是創造價值的商業行為。我們透過設計思考,發現每個需求中的核心,解決它、達成它,讓設計不只是形與色的呈現,而是創造價值的方式。
我們熱於傾聽、細心觀察,為客戶提供專業建議,用心對待每個設計。

印刷對設計來說密不可分,它是讓設計力加成的載體,我們致力推廣「數位印刷」,少量、客製化、獨有的特別色,讓每件作品透過數位印刷的方式呈現無限的可能與創新,甚至超越性。

LARGE FORMAT PRINTING

大圖輸出

擁有自己的大圖輸出工廠,廠內備多台 ROLAND SOLJET EJ-640 寬幅彩色大圖印刷機,具有高速印製及出圖飽和清晰特性,讓您的海報印得好看又漂亮。
J-CUT速控式切割機,裁切最大尺寸160x250CM,克服人工裁切的不完美弧度,裁出精緻的成品形狀。

多元商品材質配件,提供展覽活動會場專業施工、展場佈置、櫥窗佈置、車體廣告、各式相紙輸出、客製化設計服務。透過創意的海報及板材組合 打造空間的場景氛圍。

我們擁有穩定的印刷品質及豐富的施工經驗,來電來信即時報價,快速安排印製及施作的一貫化作業,自今服務過上百家的客戶,是您穩定、信賴的合作夥伴。